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攀枝花市食安花城食品安全小程序 迁移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广大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食安花城”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和支持,感恩一路相伴。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服务效能,对原食安花城智慧监管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现已完成“食安花城”小程序的建设。  

  我们预计在2023年6月5日0点,将“食安花城”公众号的数据迁移至“食安花城”小程序,“食安花城”公众号将不再使用,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您关注“食安花城”小程序,积极参与攀枝花市食品安全的社会治理,推动数字时代的食品安全共识、共治、共享。

  长按下方小程序码,选择“识别图中小程序码”进行关注!

PC端网址: https://pzhsahc.zillion.com.cn/admin/ #/sakb

 

审核: 廖海燕   责任编辑: 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