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龙勇副市长调研混撒拉村乡村振兴进展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日,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龙勇带队深入到仁和区大龙潭彝族乡混撒拉村进行乡村振兴实地调研。调研队实地查看了混撒拉村芒果展览馆、现代农业园区、文化广场等地,听取了混撒拉村芒果产业发展历史、产业现状以及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发展集体经济、探索低碳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进展。

 

龙勇副市长指出混撒拉村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今后的发展和治理中,要牢牢把握住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混撒拉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安全、有序、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二是要积极探索将芒果产业发展情况、村发展变化情况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拓展发展路径和内容;三是进一步优化调研、观光路线和宣传、介绍材料,要突出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最后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针对芒果减产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减产不减收。

龙勇调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