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重点项目

全力以赴 加快推进奶油果项目建设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顺利完成奶油果项目建设任务,2019年3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仲全带领市经作站相关人员,在仁和区农牧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仁和区大龙潭乡对奶油果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督导组查看了大龙潭乡裕民村凹糯梁子示范基地项目和大龙潭村干沟箐生产基地建设的道路施工、田型调整、灌溉管网架设、土壤改良现场和奶油果苗木准备情况,听取了仁和区农牧局和大龙潭乡就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李仲全副局长要求,仁和区农业农村局和大龙潭乡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奶油果项目建设,精心组织安排各项目建设单位通力配合,充分利用开春季节按照今年初明确的项目进度要求、时间节点加快对建设进度明显滞后的提灌站建设、山坪塘整治、定植穴开挖等项目内容施工,强化培训,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奶油果苗木的栽植任务;同时加紧完善良繁基地苗圃项目建设功能,以迎接省级相关部门的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