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重点项目

全省油菜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两段机收现场观摩培训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厅种植业与农药肥料处、省农技总站     发布时间:2020-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快油菜分段机械化收获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油菜全程机械化发展,助推“天府菜油”行动。5月7日省农技总站、省农科院作物所联合举行了全省油菜两段机收现场观摩培训会。

会议参观了成都市新都区泰兴镇省农科院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现场展示了油菜割晒两段机收技术。“油菜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技术首席李浩杰研究员及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吴崇友研究员就油菜多功能开发应用和两段机收要点作了报告。会议要求各地结合“天府菜油”基地及产油大县项目大力推广油菜两段机收技术,打造一批全程机械化的“天府菜油”示范基地。

15个重点项目县(市、区)农技站长、种植大户、省农科院植保所、省农科院土肥所、协同推广项目各科研单位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