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重点项目

市农业农村局在东区银江镇弄弄沟村举办奶油果种植技术培训班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10日,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东区银江镇弄弄沟村举办奶油果技术培训班。根据农业农村厅下达我市2019年度奶油果标准化示范基地任务,东区在弄弄沟村和阿署达村实施900亩奶油果基地建设。市农业农村局根据基地建设进度,适时安排种植技术的培训和指导。

培训班由市农林科学院和市农技中心专家授课,就奶油果产业发展、经济效益分析、种植特性、幼苗定植、幼树管理技术作了专题培训讲座,并对企业农技人员和农户的各类咨询、技术细节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培训会还针对弄弄村芒果生产讲解了提质增效技术。来自弄弄沟村一、二、三社的农户,示范基地业主、技术人员、村社干部、区农业农村部门65人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成效显著,为推进奶油果示范基地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