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重点项目

农业农村厅举办2021年渔政执法能力建设项目培训会

来源: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0日,2021年渔政执法能力建设项目培训会在成都举行。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李铮、计划投资财务处副处长俞小飞,承建项目的8个市及有关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承办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上,各项目单位交流了渔政执法建设项目工作进展,厅计划投资财务处对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要求、常见问题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厅综合执法监督局介绍了各级渔政执法船型,统一设计思路。会议还明确了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加强渔政执法能力建设,是落实“十年禁渔”重大政治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顺应渔政执法信息化建设新趋势的战略选择。

会议要求,各地要抓好六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要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二是配套到位,抓好资金配套,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三是设计到位,做好各级船型设计;四是程序到位,规范农业项目程序;五是监管到位,落实专职专班专人,强化风险排查;六是保障到位,做好建设后的运营管理方案,做到运管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