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重点项目

卿足平组织召开涉农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来源:计划投资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动涉农项目建设,4月12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召集计划投资财务处与管理惠民惠农补贴、重大农业项目等9个处(室、局)负责同志召开了涉农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会上,计划投资财务处汇报了2021年度中省资金执行情况与第4季度农业重大项目调度情况,相关业务处室对所管项目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卿足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各处室要从思想上更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扛起政治责任,及时推进惠民惠农补贴兑付,切实推动涉农项目实施。二要制定具体举措,加快项目实施。计划投资财务处要牵头研究制定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各业务处室要各司其职、协同发力、加强调度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及时分析研判,修订完善政策。各业务处室要立即研判,掌握项目实际情况,对相关政策进行完善,避免出现基层不能落实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