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重点项目

开好局起好步 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微信图片_20230214145128

2023213日--20日,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小强带领农田建设科相关工程管理和技术人员督导检查了全市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督导检查组查看了施工现场并对项目区农户满意情况进行了问询调查。

督导检查内容:一是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节后复工情况。二是对在建项目主管部门、项目业主、监理、受益村(社)及受益农户对项目布局、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三是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四是检查落实施工进度,施工工序和工艺,施工监理相关内容,确保施工进度、施工质量以及施工安全。  

督导检查组要求:一是加快施工建材备料,确保5月底主体工程全面完工。二是强化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识、施工管理、施工监管、隐蔽工程旁站监理、机械操作持证上岗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要求。三是项目要严格按照设计或者调整变更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四是严格工程监管,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使用安全、森林防火安全。

森林防火安全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