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行业领域扫黑除恶督导检查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市农业农村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农业农村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助力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12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派工作组前往西区、仁和区开展了行业领域扫黑除恶督导检查。

     工作组先后到西区世翔屠宰场、仁和区布德镇、同德镇等地,通过调阅档案资料、现场走访排查等方式,对畜禽屠宰、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资打假、农机安全、长江禁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重点行业领域治理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通过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档案收集整理不规范、开展工作检查台账和屠宰场检查记录表不完整等现象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工作组要求,下一步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农业农村领域监管和专项整治。在工作中,一是要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记录、有总结;二是要按标准规范档案资料;三是要强化统筹,将农业农村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持续推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与日常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做好问题排查和整治,切实确保我市农村地区干净无疫、切实维护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