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简报15期 大力宣传《条例》 规范种子市场

发布时间:2018-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扎实做好我市农作物种子管理工作,促进种子市场规范运行和农业用种安全。1031,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种子管理站)一行,在仁和区种子管理部门的配合下,前往仁和区第一农贸市场,向种子经营户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新修订《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和《农作物种子田间纠纷现场鉴定办法》等法规,并对种子经销商经营情况进行检查,现场纠正不规范经营行为,拧紧假、劣种子流入市场阀门,让农户购买放心种、安全种,为推动全市小春生产和助力精准脱贫工作打好良好的种业基础。
    此次活动共抽查种子门店16家,现场接受各类咨询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份。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