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米易县农业农村局查处多起农机安全生产违法案件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以来,米易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重拳出击,查获4起农机安全生产违法案件。以严的措施、实的监管、铁的执法依法强化农机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农业生产安全。

48日,米易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在米易县丙谷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现场查处刘某某、杨某、苏某某、李某某四人无证驾驶拖拉机、用微耕机牵引挂车从事蔬菜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当事人行为具有严重安全隐患且违反《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根据《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四川省农业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农业机械)》相关条款,米易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依法责令四人立即中止违法行为,并给予当事人100200元不等罚款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