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病防控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集)贸市场活禽售卖宰杀区域监督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攀枝花能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确保建成区农(集)贸市场活禽售卖宰杀区域整改效果落实到位,3月31 日,市农业农村局由总农艺师斯慈伟带队的督导组到东区、西区、仁和区开展农(集)贸市场活禽售卖宰杀区域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抽查了上一轮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点位。经现场查看,督促东区西海岸市场业主完成为完成的整改,东区倮果市场完成活禽售卖和宰杀场所物理隔离;西区瑞云市场活禽屠宰间外地面沟渠的整改;指导仁和农业农村局对仁和第一农贸市场活禽售卖宰杀区域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于3月31日下午整改完成。

检查组要求东区、西区、仁和区,一是加强建成区农(集)贸市场活禽售卖宰杀区域负责人的督促指导,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二是督促市场业主,定期开展消毒工作,优化营商环境。

审核: 斯慈伟   责任编辑: 蒋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