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攀枝花市、县2023年度耕地 进出平衡总体方案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严格耕地用途管制实行耕地年度进出平衡的通知》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组织县(区)政府编制了县级2023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总体方案,方案成果已通过了县级政府论证、市级审查和市政府审批,同时在汇总县(区)2023耕地“进出平衡”总体方案的基础上,形成了市级2023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总体方案。

按照《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耕地“进出平衡”总体方案编制和备案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规定,送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备案。

审核: 包小强   责任编辑: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