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双安双创”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10-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双安双创”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推进会,各县(区)、钒钛高新区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主任廖海燕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友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东区、西区、米易县、钒钛高新区分别就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化监管、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复审准备工作以及农产品质量风险监测问题产品线索核查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创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任务等工作情况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结果,对近期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陈友龙强调,各县区、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形势的紧迫性,扎实推动“双安双创”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准确把握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乡村振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质量强市等各项工作考评细则的具体要求,注重细则的一些新变化、新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总结提炼创新亮点,打造工作创新项目,争取考评加分。对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和市场监管部门通报反映出来的不合格农产品信息,要认真查找根源,全力消除质量安全隐患。

审核: 陈友龙   责任编辑: 白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