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三部门联合开展水源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1日、3日,市水利局、市烟草专卖局、市农业农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市在建烟草行业援建水源工程项目:米易县麻晃引水工程和仁和区跃进水库渠系配套工程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听取了米易县水利局、仁和区水利局、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对工程项目建设和完工验收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项目业主单位要迅速组织参建各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验收工作开展;积极向水利厅等相关单位汇报相关情况,沟通有关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建立市级检查指导机制,指导县(区)水利局开展工程项目验收工作。

   参加检查指导的有市水利局尹磊、陈磐、江涛、陈攀,市烟草专卖局鄢继春、吴先华,市农业农村局李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