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建设绩效调研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13—14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洪志刚带队赴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对2020年和2021年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建设开展绩效调研工作。重点对2020年未完成项目和2021年未立项的项目进行专题督导,本次调研通过集中座谈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洪志刚要求,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外来车辆做好排查消毒登记工作。二是注意冷库安全问题,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三是2020年度项目严格按照省厅要求在930日前完成项目验收和资金拨付。四是2021年省级资金和中央资金试点县按照省厅时间节点要求抓紧系统申报、方案报送、全面启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