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调度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10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农村工作组副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伍从银市农业农村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调度会,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调度。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农村工作组副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伍从银对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好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二是与通讯部门对接,采取适当的形式强化农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三是继续强化农村地区人居环境整治;四是深入抓好农村地区返乡人员管理;五是加强做好加强针接种工作;六是疫情防控与行业工作两手抓;七是下乡督导人员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把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