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农办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培训

来源:市委农办     发布时间:2021-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12日,市委农办组织市级30个部门,对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考评激励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县(区)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和先进创建工作开展考核。

     培训强调了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重要意义,并从考评程序、考评内容、考核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考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评激励工作,做好考核评价数据的核实工作二是客观公正。各考评单位要坚持原则、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开展考评,客观评估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严禁弄虚作假,确保考评结果的公正性和公信力。三是全方位迎检。各单位在做好市级考评的同时,要全方位做好迎接全省交叉检查考核准备,及时查漏补缺,展示最好的建设面貌和成效。四是明纪律。各单位要严肃考评纪律,妥善保管核查资料,按照时间节点将考评结果报送市委农办,确保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