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龙勇副市长暗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9日,龙勇副市长暗访督导米易县得石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友龙、市民宗委调研员李林陪同。

龙勇副市长深入得石镇得石村森林防火宣传点和粘土矿森林草原防火检查卡点,检查人员值守、台账登记、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情况,并详细了解值守人员的业务工作熟悉情况。

龙勇副市长强调,当前春耕生产、踏春赏青、清明祭祀等野外活动增加,正值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时期,一要加强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不得流于形式;二要严把关口,做好进出人员检查和登记备案,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三要增强防火安全意识,不得存在侥幸心理。四要广泛宣传引导,做好森林防火相关规定及文明祭祀的宣传工作,确保户户明白,人人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