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伍从银到仁和福田镇调研指导农业生产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2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伍从银带队到仁和区福田镇调研指导农业行业安全、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菜用粮生产工作。

 

  调研组深入务子田村、金台子村、塘坝村,实地察看菜用粮种植销售情况、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情况,督导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农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伍局长强调,一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逐步将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设为高标准农田。二要深化种植结构调整,重点发展鲜食玉米、豌胡豆等特色优势产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选择投资少、周期短、见效快、带动能力强的高效农作物,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三要狠抓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强化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做细做实隐患排查和防范应对工作,确保我市农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