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化风险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机关办公区及实验室消防安全,3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包小强带队,对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机关大楼及周边区域开展全面摸排,并重点查看办公楼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是否堆积易燃易爆杂物、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及应急设施是否完好、消防设施是否有效、电器电路是否安全、监控视频是否正常等;最后对直属事业单位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实验室的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功能等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对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落实专人跟进,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安全无隐患。

检查组要求,局办公室要牵头加强机关内部安全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车辆安全管理。有关直属事业单位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责任。


本次安全检查,切实增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为打造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