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推荐黄朝举等三名同志申请认定 高层次人才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委人才办《关于印发<攀枝花市人才分类认定暂行办法>的通知》(攀委人才办〔20221号)要求,经研究,拟推荐黄朝举、谭丽、谢玉成三名同志申请认定第15批第四类高层次人才,现将黄朝举、谭丽、谢玉成三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黄朝举,男,汉族,1968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副主任、高级农艺师。该同志工作以来,长期担任单位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负责我市经济作物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和培训等工作,为我市以芒果、蔬菜、奶油果等特色产业项目申报和产业规划,产业基地和热作示范园建设,芒果中国特势区、米易蔬菜和盐边桑蚕茧省级特优区申报,为农业地理标志、“中国果桑之乡”、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市场营销及市院合作等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科技成果部级农牧渔业丰收奖等3项次、省级3项次、市级4项次,还多次获上级表彰和奖励。

谭丽,女,汉族,19896月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工作人员,202012月取得农艺师任职资格。参加工作以来,每年承担省级例行监测、监督抽查和专项监测任务800余批次,市级的各类监测任务1000余批次,检测参数30000余个;从2017年开始,利用三重四级杆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开发新的方法,实现了液质质的方法从无到有的可能,共完成了种植业农药残留、畜禽水产品兽药残留的方法验证18项;每年参加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技术能力验证,种植业和畜禽产品均一次性通过考核;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方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成效明显。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内审员资格证、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管品审员资质证书。2019年、2020年事业单位年度考核结果优秀。参加了2017年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获总决赛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优秀奖”;在2019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总决赛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中被评为“四川省农业技术能手”。

谢玉成,男,汉族,199210月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工作人员。该同志长期从事农产品检验检测相关工作,参与多项课题研究,专业能力较强。参加2014年以来农业农村部及农业农村厅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均顺利通过考核。参与市级科研项目《土壤中铬、镉含量对农产品安全性影响研究》并发表论文发表2篇,1篇中文核心期刊,1篇科技核心期刊。先后多次参加省市级专业技能大赛,参加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获得2017年四川省农业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优秀奖;参加四川技能大赛获得2019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总决赛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项目四川省农业技能能手称号;参加四川技能大赛获得2021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总决赛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定量检测项目四川省农业技术能手称号等。

现将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干部群众如对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817日至823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电话:3348979

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电话:5102700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20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