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共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关于局内设机构人员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共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关于局内设机构人员工作安排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20229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局内设机构人员工作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设机构人员工作调整

1.选派谢玉成同志到市委办学习锻炼,时间半年,学习锻炼时间从202281日起算。

2.选派程元帅同志到市委政研室学习锻炼,时间2个月,学习锻炼时间从2022830日起算。

3.杨汶东、张 2名同志到办公室顶岗锻炼。

4.李书涵同志到计划投资财务科顶岗锻炼。

5.石  林同志到职业农民和新经济组织科顶岗锻炼。

6.普福敏同志到农产品质量和科技教育科顶岗锻炼。

二、其他事项

(一)请涉及调整的顶岗锻炼人员,于2022916日前到位,919日按通知执行。涉及调整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和人员,做好工作移交,特别是涉及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及财、物等,由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作出具体安排,避免出现工作断档,无人接手和财、物不清的情况。

(二)分管领导做好督办工作。局班子成员负责做好分管相关科(室)、单位及人员工作的移交接,做好人员思想工作,保持稳定,负责好各项工作安排落实。

 

 

中共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