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开展2022年度农业系列初、中、高级专业 技术职务评审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农林科学院,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各县(区)农业农村(农业农村和交通水利、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局直属各事业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农业系列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攀农函〔202264号)要求,定于1110日(星期四)在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度全市农业系列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2022年度申报评审高级农艺师、高级畜牧师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在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申报评审初、中级农艺师(畜牧师、兽医师)任职资格评审需答辩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时间及地点

(一)答辩时间

1110日全天答辩,上午9 :00开始答辩评审。请答辩人员务必于1110日上午8:30前到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人事科签到,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愿放弃。

(二)答辩地点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265号)。

三、免答辩人员

按照川农〔201946号文件规定,免答辩人员范围为:在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中成绩突出,被省级部门考核优秀的人员或凉山州综合帮扶队员年度考核优秀的人员。具体免答辩人员见《2022年度攀枝花市申报评审农业系列初、中、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公示》“备注栏”。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有关单位及时通知申报人员按时参加答辩。

(二)申报评审答辩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请在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panzhihua.gov.cn/)首页政务公开栏目下的通知公告人事信息栏中下载查看。

(三)所有答辩人员必须带上本人身份证。进入答辩等候室,工作人员将逐一验证照片和姓名。

(四)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报到时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答辩人员自接到答辩通知后至报到和答辩当日实行工作和居住地“两点一线”流动,避免非必要活动,不出省、不跨市(州)活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接触无关人员。所有人员在报到和答辩当日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答辩人员食宿费用自理。请注意保管好自身贵重物品。

(六)如因特殊情况要求须延迟答辩,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张敏婕,联系电话:15719445541

 

附件:2022年度攀枝花市申报评审农业系列初、中、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公示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2022113

附件:2022年申报农业系列初、中、高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