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一网通办”让群众少跑腿,办事更便捷

来源: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持续做好事项认领。对照本地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认领省直部门下发事项。

二、动态调整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根据《攀枝花市本级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部分中央、省在攀单位的市级行政权力清单(2021年本)》《攀枝花市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21 年本)》,于430日前动态调整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30其中行政许可11项,行政确认4项,行政奖励10项,其他行政权力5项。严格按照应进必进的原则,确保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100%进驻实体政务服务大厅。

三、梳理申请和核发材料清单。结合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提供的申请材料清单和核发材料清单,梳理本地本部门个性化材料清单。

四、持续推进常见问题解答配置。根据群众现场、电话咨询中发现问题,持续更新一体化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常见问题解答配置,减少群众疑问,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