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攀枝花博睿科技有限公司申请 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博睿科技有限公司为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03月07日,企业法定代表人钟龙玉,经营地址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草场镇晃桥烟草站旁。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及从业人员均参加了为期56学时的相关培训并考核成绩合格,所提交申请资料符合法定条件。该公司向我局申请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我局经相关资料审查和专家组现场评审,同意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相关要求,现将该公司情况在我局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联系人:刘明鑫        电话:0812-3352195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