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秋季引才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秋季引才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2022年攀枝花市事业单位秋季引才公告》规定,结合实际,现将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秋季引才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对象

智联招聘系统网上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确定为考核对象。

二、考核方式、内容及时间安排

1.考核方式:本次考核采取线下面试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考核成绩总分100分,其中面试考核分值占总分的40%,实践考核分值占总分的60%。

2.考核内容:主要考核考生的思想政治及职业道德素质、综合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知识结构、专业素养、业务实践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3.面试考核时间:20221229日全天(具体时间见面试通知书)。

4.实践考核时间:202319-113日五天。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实践考核时间由市农业农村局另行通知。

三、考核地点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265号)

四、考核程序及相关事宜安排

(一)面试考核

1.请面试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报名信息表》,提供网络报名时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持有资格证、论文业绩等相关资料纸质版(2023年应届毕业考生需提供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于20221228日(8:30-11:3015:00-18:00)到达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一楼大会议室进行面试资格认证,认证成功后领取面试通知书。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因考生本人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2022122818:00)前领取面试通知书和参加面试,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考核成绩按100分计算,占报考人员最终考核成绩的40%。面试考核结束后,面试成绩排名将在攀西人才网和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同步公示3个工作日。

(二)实践考核

1.根据面试考核成绩排名,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实践考核人选。面试考核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实践考核,不超过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实践考核资格的,由此出现的缺额,经中共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研究同意后按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因实践考核缺考等导致低于1:3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以实际人数参加考核。

2.实践考核成绩按100分计算,占报考人员最终考核成绩的60%。面试和实践考核两项折合成绩之和为考生最终考核成绩。按考核最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意向人选,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不确定为意向人选。岗位未形成竞争的,意向人选的考核成绩应不低于80分。同一岗位出现考核成绩相同的,由考核组统筹组织加试,择优等额确定意向人选。意向人选自动放弃的,在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

(三)考核结果公示

考核结束后,考核最终成绩将在攀西人才网和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同步公示,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按照计划录用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意向人选。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考核工作严格按照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及《2022年攀枝花市事业单位秋季引才公告》要求进行,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违反规定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并负责受理有关考核工作的投诉举报。

六、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关注网上相关公告,如因本人未及时查阅公告或错填联系电话、关闭电话、更改电话号码等导致无法联系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2.因疫情原因导致考核工作无法正常进行时,将另行通知考核时间。

3. 其他未尽事宜,按《2022年攀枝花市事业单位秋季引才公告》有关规定执行。

 

监督举报电话:

中共攀枝花市纪委监委:12388

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0812-3304167

考核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0812-51027000812-334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