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牧局集中梳理排查环保督察问题坚决落实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 19日,市农牧局再次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梳理排查环保督察问题,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各县(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主要责任科站负责人,市农牧局相关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环保整改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农业环保整改任务进行了再次梳理排查。市农牧局各科站汇报了各项环保督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各任务县(区)汇报了农业环保工作推进情况。

  市农牧局副局长伍从银对抓好近期农业环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再次梳理排查环保督察问题。二是要重点加强对已报请销号关闭搬迁的24家养殖场(小区)的监管工作,复核是否有复养现象,并及时进行处理。三是要加强各养殖场(小区)的污染风险排查,认真开展粪污处理技术指导。四是要分析整个环保工作风险点,做好处置预案。五是要认真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规范相关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