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 “自公告预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6日,为全面推广“自公告预服务”平台运用、进一步优化市场准入营商环境,根据《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行市场准入自公告预服务对全市涉企经营许可证照事项实现全覆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要求,我局立即就有关宣传推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工作任务压实到各县(区)、局内设各科(室),扎实开展宣传工作。

 

  1月9日—11日,我局启动了“自公告预服务”平台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面,确保宣传工作落地落实。线上宣传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工作群发布宣传手册、用户手册,使干部职工、广大群众知悉。线下宣传通过组建宣传小组,到米易县贤家村、盐边县渔门镇等地开展“自公告预服务”平台宣传,并结合行业日常检查,涵盖渔业水产、畜牧业、种植业等行业领域,对企业、群众发放《市场准入自公告平台操作使用手册V1(企业群众用户)》并进行现场指导。本次活动出动人员13人次,现场发放资料30余份,指导40余人。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行业日常检查,持续开展“自公告预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