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整改措施成效好,安全生产有保障

发布时间:2018-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10月15日,市农牧局对野猪林屠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根据8月29日专家安全隐患排查后提出的整改内容以及9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李仁杰检查时提出的整改内容进行逐项核实。

  经检查,野猪林屠宰场已按整改要求,安装了洗眼器、紧急断电设备,加装了消防栓和液氨排放罐,准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呼吸机和应急药品,根据安全生产要求编制了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预案。对前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已按相关要求进行全部整改,但应急演练还未进行。市农牧局检查人员要求野猪林屠宰场尽快进行应急演练,将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有保障,意外发生有应急,将安全隐患力争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将损失降到最低。

QQ图片201810181616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