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仁和区跃进水库渠系配套工程项目 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8日,受四川省水利厅委托,市水利局组织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市烟草公司,仁和区有关部门、乡(镇)和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及质量监督等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烟草行业援建仁和区跃进水库渠系配套工程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通过实地勘察工程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和质量监督报告,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跃进水库渠系配套工程进入正式运行管理、全面发挥效益的新阶段。

  

            仁和区跃进水库渠系配套工程总投资4708.70万元,其中烟草行业援建资金4070.21万元,地方政府配套资金638.49万元。新增灌溉面积3.8万亩,改善灌溉面积1.4万亩。项目建成既满足了农业和高标准烟田的灌溉需要,也为当地人畜饮水提供了保障,进一步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农村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