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攀枝花农业农村局开设“攀农大讲堂”建设学习型机关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加强年轻干部人才队伍培养,切实提高干部人才政治素质、业务素养、综合管理能力,6615:00,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第一期“攀农大讲堂”学习活动,活动以讲座讲解、学习交流、领导点评为主要形式,程元帅、谢玉成、魏悦三位年轻同志分别以三农调查、农业发展和公招考试经验为题开展交流分享。

 

 

在开班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蒋治虎代表党组发表讲话,指出“攀农大讲堂”是进一步落实育人才培根基、着力提高干部人才综合素质的有力抓手,是引导广大干部在学习中提高能力、增强本领,培育形成爱学习、善学习浓厚氛围的有效载体。全体干部要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开展“攀农大讲堂”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攀农大讲堂”的主要内容;着眼提高,确保“攀农大讲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班仪式后,谢玉成同志以“三农调查—攀枝花市高效生产模式调查汇报”为题,着重讲述了对攀枝花市高效模式现状的调查情况、问题以及相应的建议;魏悦同志以“论农业生产现代化”为题,讲述了现代农业生产中的痛点,国内国际现代化农业生产的现状以及攀枝花市现代化农业的调查案例;程元帅同志以“公招考试粗浅经验分享”为题,分享了公招考试选岗技巧、学习备考等经验。

大讲堂2

    课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包小强对三位同志分享的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他强调要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切实开展好“攀农大讲堂”学习活动,进一步搭建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内容,激发学习热情,不断提高全体干部学习能力、知识素养和业务水平,让“攀农大讲堂”成为干部成长的“加油站”“充电宝”,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单位事业发展。

大讲堂3

此次“攀农大讲堂”引起了干部们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