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攀农大讲堂”第十四期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18日下午,第四期“攀农大讲堂”在局一楼会议室开讲,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和饲料兽药科科长沙孟旭同志和攀西无公害农产品监测中心万明莉同志分别讲解了《浅谈统计工作的认识》和《花艺》,全局40余名干部同志参加学习。

           沙孟旭科长从统计的误区、统计在三农工作中的应用、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三方面给我们介绍了统计工作,并讲述了自己在统计局学习到的统计知识,把统计工作与生猪生产等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

万明莉同志从生活中的花延续到花艺、插花、花束包装等内容,通过视频演示讲解让大家自己动手包装花束,体验到花的艺术与魅力。

课后,青年干部们对本期攀农大讲堂感受颇多。表示这次的课程安排的生动有趣,氛围很活跃,增加了情趣,不仅学习到了统计相关知识,还培养了大家的业余兴趣爱好,并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一些体验类课程。